close

Prof.Wu是我的最高精神指標

從大學時代一直到現在
不曾見她在學術方面懈怠
她的優雅,氣質
提攜後進
一直都是我所嚮往的
要當,就要當像她一樣的老師
這是我一直對自己說的

若不是因為她
我不會對希羅文化心生嚮往
若不是因為她
我不會知道一個好老師對於學生有多重要

這次的旅程心得,老師給我的回覆如下:


很高興分享您在雅典衛城的照片。出土文物和歷史知識驗證,的確感受不凡。
人生在不同的階段,都會有不同的考驗。能堅持下去的人,始終是贏家。
有時放空一下,想想自己到底真的想做什麼,能做什麼!

也不必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但一定要有信念!


短短幾句,卻簡潔有力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