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希臘文大考來臨的前夕
不知怎麼的 就是定不心來做最後的衝刺

或許是因為剛送走了ㄉㄨㄞ
自己的心理的空洞無法填補吧
到現在
我還是沒有勇氣對妳說再見
我還沒有勇氣去面對 打開家門的時候
沒有妳的叫聲的玄關
我想,過了很久很久以後
當我想起妳的時候,心裡還是會隱隱作痛
夾雜著後悔和滿滿的不捨
我的寶貝,我的心裡永遠會為妳留一個位置
謝謝妳陪我走過一段旅程

同時,謝謝你
願意在我不能照顧她的時候
替我照顧他,替我陪她最後一段
我不知道自己需要多少的時間才能復原
想一次 淚水決堤一次
但是 我會努力不讓你擔心

暫離台灣的生活即將邁入一年
遊子的心總是脆弱,卻也堅強
今晚,心中有很多想念 很多牽掛
或許,人總是要暫時離開家鄉
才會發現家鄉的好 家鄉的美
我想,是該歸鄉的時候了~

但是,我更想和你一起去旅行,哪裡都好
我想念 花蓮的海 花蓮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