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相信
無論身在何處
你都是我的避風港
不管多累多辛苦
只要你的一句話
我可以繼續堅持下去
即使,在相隔萬里的現在
我依然堅信著
未曾想過你會有離開的一天
真有這麼一天嗎
我不敢想,也不願去想



拖著疲憊的步伐
佇立在黑夜之中
留下的淚水不停累積在回憶中
雖然有多少的相遇就會有多少的離別
然而我卻始終相信 無垠光陰會持續



對著沒有答案的明天
那個我們有著同樣夢想的時候
仰望廣闊無垠的天空
再一次問自己
誕生的意義
活在當下的意義
生存這件事
有時候是很痛苦的
無法率真的扮演自己
有時還需要迎合別人

我感到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