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很虛偽
原本以為,經過了這幾年職場的磨鍊
經過了這些風風雨雨
我可以更加看清人性
更加豁達
但,事實證明
我錯了
而且錯的離譜
我還是會覺得受傷...

M說:在國外的生活就是這樣
大家都很自私,只會考慮自己
如果你不適合這樣的遊戲規則
那很抱歉,受傷的會是你自己



人與人之間真的只有這樣嗎
無解



我以後再也不要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幹麻拿熱臉貼人家的冷屁股
我也不要再那麼好心了~!
還是靠自己最實在~
畢竟,要找到契合的
實在是很難


人生,就是這樣
受傷 癒合 受傷 癒合
經過了這些以後
相信我的心會更加堅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