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初次見到你,你是舞台上最耀眼的那一個。
慵懶卻又堅定的彈著吉他。
站在台下的我,沒有任何原因,所有眼神只聚焦在你身上。
當時,你還不認識我。
而我,用盡所有的力氣與勇氣,只想認識你。

後來我才知道,私底下的你,是害羞的。
但是,只要談起音樂,你眼中閃耀的光芒,無人能比。
就是喜歡這樣耀眼的你。
或許部分滿足心中的那部分缺憾吧!
那份移情作用...

你知道嗎?一直到了很久很久以後的現在
你始終以初次見面那樣的場景和影像,存在我的心中。
那最耀眼的光芒始終跟隨著你
讓我不停的想著,溫習著。

你知道嗎?你總是以輕巧的姿態出現在我的腦海當中。
無論看山看海,
每個場景,都有你。
銘印在我心中。

有的時候,雖著時間的推移,會讓人徹底的忘記一個人。
同時,回憶會隨著時間變長,越來越淡。
可是,關於你的回憶,怎麼都只剩下那些美好的,甜蜜的?
於是,記憶中的你,是完美無瑕的。
就像海潮衝擊海岸,日復一日,僅剩下最完美的...

共同擁有的回憶越多,就越容易想起你。
每個畫面,每個場景,都有你。
在夜深人靜,越來越清晰。
似乎我只要伸出雙手,就能摸到你。

沒有你,我真的還是會寂寞。

聽到你的歌,我就會想起你。
心,有點空空的。
然後,每一個畫面都有你。

回憶裡有你,心裡有你,也有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