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暖的,有陽光的,這才是我熟悉的天空

回到家的感覺 很好
因為,有你們在我身邊:)
很安心~

見到了想見的人...
真的,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才能在異國的土地上,堅持努力不懈

老師還是一樣沒變
收穫最多的就是和老師聊天了
在迷惘困惑之中
深談之後
總是能撥雲見日

正如同pinpink說的
"2008是個奇妙的一年,在這一年裡如願以償跨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但是,接下來呢?
我的人生或就此一帆風順嗎...

到底想追求怎麼樣的生活
什麼是我真正需要的,什麼是我想要的,什麼才是真實值得把握的?
我必須好好釐清這一切

是時候好好思考未來了

唯有孤寂,才能讓人瑣碎的心緒回歸到明朗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