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時有些停滯
忙碌的生活,總讓人忘了放慢腳步享受生活

 

天氣真的冷了
陰陰的,灰灰的天空 讓人提不起勁
似乎,一切都陷入停滯

 

只能看著照片想念陽光的溫暖

 

時間的巨輪不停向前滾動
再過不到一個月時間的現在
我已經身在溫暖的家中
抱著小ㄉㄨㄞ,和家人分享這半年來的成長和收穫
那是最幸福的時光
我需要充電再出發
能和大家相聚就是最好的充電劑

ω φιλοι(Ancient Greek means my dear friends)

 

總是不停的回憶
點點滴滴的記憶,交織
會不會當我身在台灣
反而會懷念倫敦冬天濕冷的天氣
想念那屬於我自己的,小小的,溫暖的,房間
想念,那總是堆滿書的書桌

 

喜歡,為自己沏一壺茶
在屬於我的小小世界當中
堆砌著知識
這個時候的時間是停滯的,靜止不動的
唯有自己心中求知的慾望在發酵膨脹
懂得越多,越知道自身所知甚少
或許,也就因此,懂得自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