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年頭過去了
還是無法忘懷
那些 曾經存在的美好

與其說無法忘懷
倒不如說 我不願意忘記 也忘不掉

是不經意,還是刻意
這樣的一個日子
我懂,並且承諾
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去想念
I promise I won't forget you, forever.

那青澀的日子若不是與你相遇
我不會變成現在的我
因為和你相遇,我學到了很多
因為和你相遇,改變了我前進的道路
但到頭來 我卻什麼也不能替你做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How do I breath without you
Would you give me the strength to live?
Do you know I miss you so much?

I won't say goodbye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