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就在搖擺之間度過

 

開學到現在
不停的調整
期望達到最佳狀態

 

有時會懷疑
究竟我是為了什麼而來到這遙遠國度
來到這個冷漠的國家
究竟是為了什麼?

 

我有徬徨也有猶豫
或是曾經一度想放棄
但是 我不想認輸
不想輸給自己
最可怕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現實和理想
多數是相互牴觸的
追求理想必須付出代價
有的時候代價大到所獲比失去更多
千里獨行 唯有親自體驗才知道寂寞如此巨大
記不得是誰說過我有他所沒有的獨立
獨行的跫音是多麼淒惻難聽呀,在我耳裡亦若是。

 

然而
最挫折我的不是寂寞
而是現實
熱情往往在面對現實時
慢慢一點一滴的被消磨殆盡
沒有了熱情,一個人怎麼能算活著呢?
「希臘人不問死者活了多久,而是問他們有沒有熱情。」

 

所有的困難 不過只是一個起點。
我要 和自己賽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