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感謝樂淘幫忙處理客服上的兩個大問題,

特地寫了一篇文章跟大家推薦這個優質的代購網。

因為樂淘的客服回應時間,可比上五星級飯店,服務態度好回應又快。

重點是遇上我這種腦子有千奇百怪想法的人,

總是能耐心的回應,而且想辨法幫我解決問題,真的非常感謝樂淘的客服人員。

有這麼好的客服經驗,不推薦給網路上的朋友真的是過意不去!

 

以下是近來發生的兩件事。
----------------------------------------------------------------------------
網路購物最麻煩的事,就是標到物品時,發現物品不是自己想要的類型及遇上出貨錯誤。


好巧不巧兩件事全發生在我身上了,

該說我是運氣過人,又或者是好事多磨呢?

不要讓物品一次就讓我標中。

 

一、因為老媽是左手高爾夫球友,所以老爹特地幫忙她找了支左手的球桿。

無奈在下標之後,才發現球桿雖然被標示在左手區,但球桿的圖卻顯示是右手。

在老爹的催促之下,不得不麻煩樂淘幫忙詢問賣家球桿的情況。

本來想說球桿已下標,客服會不太想理會。

想不到客服立即回應會聯絡賣家,事後發現是賣家把球桿放錯


區別之後,還幫忙我們處理將訂單取消。

即使我們沒有留意圖片下標,也絲毫沒有損失到我們的權利,幫

我們處理這個問題,真的非常給力!

 


二、因為老爹喜歡非常金色的球桿,就請我幫忙標了金色球桿。

結果球桿寄來時,發現是銀色的球桿。
因為上次有客服良好服務的經驗,就立即想到是否可以麻煩客服幫忙處理。

想不到一留言沒多久,客服立即打電話來告知,

已經有幫忙聯繫賣家看球桿是否有出錯。

過程之中,因為我為了怕其他即將到買的球桿也有此問題,

就一直魯客服能不能幫忙處理。

過程之中,客服人員始終用比美五星級飯店的水準,一一解決我的

問題。

當確認賣家寄錯貨時,也立即通知我可以將貨品寄回,

或是工作不方便也可以用黑貓寄回樂淘。

她們會立即為我處理,並請賣家就立即寄正確的貨品給我。

這麼優質的客服上那找阿~~~真的非常感樂淘的幫忙。

讓我們有個美好購物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