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術研究是一條孤獨而漫長的道路
到了最後能支持走下去的 或許只有熱情了
一直在捫心自問
我還有熱情嗎?
對於這個冷僻的學科,還有什麼力量支持我走下去?

碩士生活到現在
我可以肯定我學到了很多知識
在此同時,我知道自己有更多不足
無論是語言的能力,掌握資料的能力
我還有很多要學
單就學習的過程來說,是開心且充實的

因為堅持,所以不放棄
至於,要不要繼續鑽研下去
就交給上天來安排吧~

很多事情
做了選擇之後,只能注定遺忘
可是,我不想就這麼遺忘 我最愛的音樂
是該重新拾回Viola的時候了
古典樂真是讓人放鬆心情的好夥伴

放鬆過後,還是要繼續面對現實
我想,我絕對不能忘記我為何而來?

四月的復活節假期
希望希臘之行能夠讓我拾回心中澎湃的熱情!!

希臘,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