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的,習慣了獨居倫敦的生活
就算沒有朋友
在這裡還是有許多可以自己做的事
to explore the world by myself
there are so many things worth doing
so many historical places need visiting
ㄧ個人旅行,未嘗不是件幸福的事?!

 

未來的模樣是什麼?
當我們正在談論未來計畫的時候,是幸福的
和好友談論到一年後的計畫
希望我們都能順利畢業
然後一起到歐洲旅行
接著隔年再相約一起回來參加畢業典禮
這樣的感覺是幸福的,溫暖的

到時候,第一次進入founder's building,看到學長姊ceremony的震撼
就是專屬於我們的了

無論事隔多久
我忘不掉那種一起在異鄉掙扎適應環境的革命情感
同樣也忘不掉睡前的women's talk
我知道,就算相隔兩地
只要我還讓你覺得安心,那就夠了

謝謝你們,讓我的生活變的豐富

 

現在真難想像
我們已經想到一年後的未來去了
現在才剛開學呢~
路,還很漫長
班上的同學只有我一個是亞洲人
或許是所受的教育不同
感覺大家都很成熟,很有自己的想法
簡單來說就是目標明確
我也不能輸!
第一步還是要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
畢竟,和native speaker相較起來
口說能力要和他們一樣流利不是馬上就能達到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